close

 

 

 

今天是光棍節,

對比著昨天被我的男神佔去的各大新聞版面,

現在的我,似乎有那麼一丁點的,

落寞。

 

越長大才越發覺我越來越玻璃心,

連自己從小喜歡到大的男神領證了也可以心碎一地,

突然間好像有點理解…那些瘋狂粉絲會做出那樣的瘋狂舉動是因為什麼,

但不理解的,

是我真的是因為玻璃心,還是因為現在的我孑然一身…

 

或許有那麼一點影響吧!

人家在開心,可我卻遭逢人生最低潮,

能肯定的是我的確越發玻璃心,

但不確定的是,

男神領證讓我覺得心碎是因為純粹的玻璃心,還是因為移情?

 

 

 

最近的我真的是糟透了,

本以為前幾天的出遊能夠讓我放寬心一點,

沒想到卻只有更糟的感受…

好多好多一直期待著能夠發生,也以為發生後會很開心而殷殷期盼著的事情,

等到真實的發生了感受卻是這麼的南轅北轍…

太糟了,

真的…太糟了…

根本…

糟透了!

 

不過也因為這樣,還好,我醒了,

徹底醒了,

不屬於的東西就是不屬於,

即使再怎麼有緣,

還是,不屬於。

 

現在只希望我不要心軟,能夠堅定,

一直以來的致命死穴就是那該死的心軟…

我,

需要改變、需要成長…

 

改變,才會有成長,

要成長,就該改變。

 

希望我能夠成為我心目中那理想的人。

 

 

 

arrow
arrow

    西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