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有了臉書,

 

部落格這種東西就很少再用了,

尤其是在無名關了之後,就更不用說了。

 

 

 

最近經歷了一場我人生中的大事,

這件大事使我被迫回歸一些地方、一些事情,

當然,

很多早已塵封,甚至已經遺忘的東西,隨著這些「回歸」,

是注定要被再次掀起、挖掘、整理、丟棄、收拾,還有翻新的…

 

因此,

我找回了我許多的「以前」,

也發現以前的我,和現在的我,竟然相去甚遠…

 

 

時間,

真的是一個很可怕的東西…

會潛移默化地…

改變你以為原本就是這樣,甚至習以為常的事情,

只有在你回過頭看,

才會發現這個「原本」,

而這個原本…也只有在過去被留下來,才有機會找回。

 

 

每件事情的發生,都有它代表的意義。

或許,我該慶幸,

因為這個「回歸」,

讓我找回了我好多已經失去的「原本」…

 

 

 

謝謝,發生在我生命裡的每一件事。

 

 

 

arrow
arrow

    西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