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在國三的時候,

逛著無名(沒錯,那是個屬於無名的時代)無意間又看到國小暗戀對象時寫下的。

 

以下。

 

噢,天哪!
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要讓我在今天看到你啊!!!

 

好害羞,以前的那種感覺……
似乎又漸漸湧上心頭了……

 

真的,好害羞! 

 

三年了,整整三年沒再見到你……
我以為, 我對你的感覺,
早已漸漸被我淡忘, 
但,我錯了! 

 

再次見到你,對你的那種感覺, 
卻是更加的濃烈……

 

噢! 
快不能呼吸了!
怎麼辦,心跳漸漸加速, 
不斷脹紅的臉,似乎再也退不下來了……

 

三年,你變了!
變的更帥了!
也變的令我越來越為你著迷了!

 

三年不見,你,還記得我嗎? 
還記得曾經有個女孩,坐在你旁邊,跟你玩的很開心? 
記得我們的感情很深厚嗎? 

 

三年以來,我一直很想對你說:我很想你!那……你呢? 
是否曾在那夜深人靜時,回想起我? 
是否曾在一些有我們共同回憶的地方,回想起我? 
是否曾在整理房間時,無異間找到了塵封已久的國小畢冊, 
看見了我們當時青澀的模樣,而回想起我? 

 

我……從以前……到現在……
一直很想告訴你我心裡的聲音:我。很。喜。歡。你!!! 

 

************

《悸動》

 

看到你的照片,
心,不規律的跳動,
那種感覺,說不出來,
很奇特,也很微妙, 
總而言之,
就是想你。
 
如果,真的要說的話,
應該就是一語道不盡的感慨吧! 
 
逛著逛著,
滑鼠漸漸移到下一本相簿,
點進去一看,
看到第一張相片,
心,更是強烈的跳動……
 
裡頭的人,竟是跟我要好了2年的你,
心裡的一震,
震出了我跟你2年來的情誼與回憶,以及--
愛戀。 

 

那種感覺,一語道破的是--悸動。

 

************
 

 

赫然發現我以前也是蠻三八的嘛~(大笑)

但更驚人的發現是——

原來我遠在國中時就是個文青了呢!(驕傲)

雖然寫得可能沒有很好,

但在那個時期能寫出這樣的水準應該是算不錯了吧?

可能看了會覺得很矯情很噁心吧哈哈~

因為連現在的我看了也覺得很……(一切盡在不言中呵,你們知道我意思就好)

但不能否認那時的我是真情流露啊啊啊!!!

所以不能拒絕我的自我肯定XD

 

現在我在整理那時在無名發過的文章,

還好那時無名關閉前有讓我們可以備份無名裡的東西,

不然我的青春小鳥真的就一去不回來了呢!!

等我有更有趣的發現在跟你們分享吧~

 

 

 

 

 

arrow
arrow

    西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