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又是一個好久沒發文哪~~~

距離上次發文已經過了三個月了呢~!!

沒辦法啊~誰叫我最近忙著呢~~(攤手)

 

 

就在上次發完文後的第10天!!!

我就找到工作了呵~

 

這本該是件歡天喜地普天同慶可喜可賀的一件事啊……

而我本來的心情也是如此,

也以為真的是個還算輕鬆的工作……

因為面試的時候主管是這樣說的!

帶我的人也是這樣說的!!

一開始在做也的確是這樣!!!

但!!!!!

過一陣子之後才發現……

TMD根本不是這樣啊啊啊啊啊!!!!!

 

是我被騙進去了嗎嗚嗚……

還是我太衰= =?

其實本來是真的很輕鬆,

但因為剛好我進公司時公司要開始擴張所以就變忙了?

 

唉~

反正我的好日子就是沒過多久就開始變忙了……(眼神死)

本來還計畫著閒暇之餘要來讀書學點什麼,

但依現在情況看來根本辦不到啊乾= =

下班回家就懶了不想動,

休假也覺得心好疲憊只想攤在家,

而最近也不知道怎麼搞的……

記憶力變很差欸= =

然後就因為這樣一直出錯被噹……

真是受不了我自己也真的快被自己給氣死,

真的好煩好煩啊啊啊啊啊~~~~~

壓力有點大啊……

又一個撞牆期,嘖!

 

至於是什麼事困擾著我,

不外乎也是大家都有遇過的事情,

諸如跟主管有代溝、主管永遠有理由指責員工的不是等問題,

在這就不一一贅述了,

總之,

世界上什麼人都有,

不可能要求每個人都能跟自己一樣,

我們也只能自己更加油了!(無奈)

 

 

 

arrow
arrow

    西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