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上來寫東西,

因為我最近很忙(咦?)

又是過年,又是上駕訓班考駕照的&︿%$#@……(以下省略1800字廢話)。

 

好啦,其實最近也發生了蠻多我想寫的事情,

但想寫的東西總是神出鬼沒、靈光乍現地,

總是在我午夜夢迴、每每失眠睡不著覺的夜晚出現來敲打我窗(誤),

很想從床上爬起來抒發啊啊啊啊啊!!!!!

可我媽就睡在我旁邊,

我怕我任何的一舉一動會吵醒她,

於是只好作罷(泣),

所以每當我在心情複雜、心思紊亂、心理糾結的狀態下沉睡後,

隔天一醒又是一尾活龍!

啊不是啦~

是不管我前一晚的情緒有多複雜、多紊亂、多糾結……

我隔天一醒——就又都沒Feel了……(嘆),

正確來說,

感覺還是有,

但就沒有那麼想把它寫下來了……(再嘆),

你問我為什麼?

你問我為、什、麼?

如果我知道為什麼我還用得著這麼煩惱嗎!!!!?(眼神死)

 

或許這感覺就跟交往很久的男女一樣,

本來興致缺缺的男人,突然一個不對勁X蟲充腦,

但女友卻那個來!!!

不只解嗨,連好不容易燃起的一枚小火苗,

就這樣硬生生被澆熄……

經過一夜的冷靜之後,

就沒。Fu。了!

 

好啦,我知道這樣講可能浮誇了,

但……確實是有那麼一點相似的感覺啊~

反正我現在也上來寫了嘛哈哈XD

 

最近呢~我進入了一個撞牆期,

其實也不是最近才撞牆,

是撞很久了還在撞= =

撞到都頭破血流成河了我還是撞不出個所以然來……

當然撞的還是那該死的工作,

遲遲沒有下文,害我心煩意亂,心裡悶得慌,

但也因為這樣,

我不得不開始思考並檢討——是不是我不適合這種工作?亦或是我面試時的應對有問題?

還是……?

還是……

還是…

總之,

我有好多疑問,

也因為這些問題,讓我停下了繼續找工作的腳步,

想著我是不是該換找別種工作,

但不管怎麼想,問題還是繞回原點——

我人生中的第一份正職工作都還沒開始過,

我怎麼知道我能做什麼?不能做什麼?

而依我目前我覺得我力所能及的工作,

也就只有我現在在找的這種工作……

老天到底要我怎麼做?

我煩惱我苦惱我懊惱……

看開一點,

或許還能用我跟那些工作的緣分還沒到來安慰……

但,

煩,還是煩。

 

而我也非常清楚地知道,

問題要解決也只能靠我自己去求解,

所以,

 

我現在只希望得到解答的那一天能快點到來。

 

 

 

PS'

今天就先寫到這吧!

改天再分享我那些靈光乍現的想法。

最後不得不說——

上駕訓班的那段時間,是我近期最快樂的一段日子(掩面泣)。

 

 

 

arrow
arrow

    西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