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前一陣子跟朋友聊到以前跟曖昧對象傳紙條的事,

讓我想起我人生中的第一封情書,

於是就想分享一下我這第一封情書背後的故事。

 

在這之前請先容許我介紹一下幾個與故事相關的朋友。

 

這群朋友是我的國中同學,

【小王子】是一個喜歡過我的男生,現在已有女朋友。

之所以稱他為小王子,

是因為那時他爸的職位是某公司的總經理,

我之前也有說過我國中唸的是私立學校(原因在關於暗戀的那件事——《烙印》講過),

所以我的國中朋友群不外乎都是有.錢.人!(只有我不是哈哈= =)

而他為人又蠻大方的,出手闊綽(?),

尤其是對他認為「值得」的人事物上更是……

反正我常常受惠於他就對了哈~

所以他就這樣被我稱為「小王子」了。

雖然比較常是用這個名字調侃他,

但其實他在我生命中,

也是一個像小王子那樣的存在。

【女神】則是跟我最要好的女生,現在已有男朋友。

都用這個名詞稱呼她了,可想而知她是受到許多男性吹捧的對象。

而我跟她相知相識的過程也是蠻奇妙的哈~

國中的我打扮得很像男生,

從小生長在男人堆裡(我有一個哥哥和弟弟,就連年齡相仿的親戚、鄰居也都是男生),

個性也像男孩一樣豪氣不拘束,大喇喇的,

又很搞笑、很台,講話很白痴,

所以常常逗得他們女孩群笑得花枝亂顫,

而我就是這樣成功擄獲這枚女神的(?),

這樣講好像有點透露出我的性向問題,

澄清!

我愛的是男人!

男人!

是.男.人!

 

好啦~不廢話了,以下正題。

 

幾個禮拜前跟他們在閒聊,

聊到以前我們在學校很愛傳紙條,

女神:「我都有把我跟那時候曖昧對象傳的紙條留起來耶~」

我:「我本來也有留,但後來怕被我爸媽發現所以就都丟了,

我現在有的都是我那時候跟小王子傳的,是小王子留起來,

然後有次我去他家他翻出來給我看,之後就被我帶回家了,

另外~還有他寫給我的情書喔哈哈!!!(挑眉+賊笑)」

女神跟小王子聽到的同時,頭上都出現了驚嘆號(!),

但女神是驚喜,

小王子則是驚嚇XD

女神興奮的表示想看,

小王子卻是嚇得直說:「唉呦不要啦~」,

然後又扭頭對我說:「欸你幹嘛講啊!齁!」連忙摀住我的嘴不讓我繼續講,

我就跟女神說:「下次你來我家我拿給你看哈哈哈!!!」

 

時間快轉到某天女神因為休兩天假不知道要幹嘛,

所以就跑來我家玩,

然後我就想起之前說過要拿小王子寫的情書給他看,

我就跟女神說:「欸,你想看小王子寫的情書嗎?(壞笑)」

女神依然星星眼一臉興奮的說:「要!!!!!」

於是乎,

女神邊看邊大笑還唸出來XD

 

幸好當時小王子不在,

不然他一定羞愧死哈哈哈哈!

雖然之前在跟小王子講賴閒聊的時候,

我就幹過這種壞事了(大笑),

但是是小王子自己說他忘記他寫什麼,我才唸給他聽的,

結果我才唸了幾句他就說好了不要再唸了XDDDDD

然後就說他自己以前怎麼這麼三八,

竟然寫得出這種噁爛的話%$#@&*……

反正就是一直吐槽自己(我笑慘)。

 

其實現在看到也是蠻感動的,

那時的他,

一定很真心,

因為只有這樣的真心,

才能寫出這樣的情書。

 

但這封情書,

當時我並沒有收到,

因為他遲遲不敢拿給我哈哈哈哈哈~

所以之後就變成兩封了XD

 

以下。

 

************

《To:小西 真心話之表白書》

 

小西:

 

我想告訴妳…我真的真的真的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n 妳…

妳是第一個,讓我哭了三天,讓我吃不下飯,讓我熬夜不睡覺的人,

因為,妳是我心中,最重要的人!誰也無法取代!!

在學校最開心的時光,莫過於和妳一起玩的時間,

有個祕密,一直都沒有告訴妳,其實…早在聖誕節之前,

我就已經喜歡妳了…有猜到吧!?所以…12/30日,妳來

我家時,我才會抱妳…才會偷偷握妳的手…對不起吼…別生氣…

或許是…我自己的私慾吧…因為我真的很喜歡妳…

 

去年,很抱歉,給了妳這麼難過的生日,還在那種情況下

說"我喜歡妳",今年妳的生日,我希望,會是妳一生

中過得最快樂的一次,好嗎?

 

曾經,我有想過,要是…往後的日子,都要過著沒有妳

的生活,我會怎樣呢?或者,喜歡妳這個選擇,到

底對不對?我很無聊吧?但…現在有了答案…

我不會後悔喜歡上妳,因為我真的很喜歡妳

小西,接受我,好嗎?

************

 

《To:小西 求婚之信》

 

 

小西:

 

我從很久以前就想告訴妳…我真的好喜歡妳…

真的是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

沒有妳的生活,我會缺氧的…I can't live without you,

妳就像我心中的太陽,每天看到妳就充滿活力,而看不到

妳的時候,就像日落一般,那樣的寂寞孤單,我真的很

喜歡妳…

對於妳的一舉一動,我都很在意,妳只要和其他男生說話,

我就會吃醋…或許,妳會覺得我很無聊,但卻也代

表著我對妳的一片痴心,也許妳不喜歡我,也可能覺得

我很煩,但…我希望妳知道,我所做得一切都是因為妳,

我的喜、怒、哀、樂也都隨著妳一起改變,我會用我

的「毅力」,和打不死的精神,證明…

"我喜歡妳"

I love you, forever

接受我…好嗎?

嫁給我吧!

************

 

相信你們邊看也一定是邊大笑吧XD

而你們可能會有疑問,

我國中這麼像男孩子,

小王子怎麼還會喜歡我?

這問題其實我也很疑惑哈哈哈哈~

拜託我當事人欸!怎可能不疑問呢!!

那時的我根本八輩子沒想過會有男生喜歡我,

而且還跟我告.白!!!

回想起他告白的那天,我的反應還很白痴哈哈哈XD

嗯,這又是一段故事了(笑),

有機會再跟你們分享啦~

 

總之,

據小王子所說:「就是一種感覺吧~

跟你聊天很開心,很喜歡跟你聊天,喜歡找你玩,

即便你外表像男生,

但這不影響、也不可能影響你是女生的事實啊!

不可能因為你打扮得像男生,我就把你當成男生吧?

這是一種本能的反應嘛~

知道你是女生,自然面對你的時候,就知道我眼前的這個人是女生啊~

而且那時我就覺得你很可愛啊~(笑得很曖昧)

現在事實也證明我很有眼光啊哈哈哈哈!!!

從以前就知道你很可愛……」

 

他說的這些話我是依大概的印象打的,

而他會說最後那兩句是因為我現在的打扮已經回復到女孩子的樣子。

 

我也問過他:「班上男生幾乎都喜歡女神,你怎麼不喜歡,而是喜歡我?而且還是喜歡很像男孩子的我?」

他說他也不知道,

可能女神不是他的菜吧~

他就喜歡我這樣的女生,可愛型的才是他的菜。

 

到現在,他依.然.還是非常「迷戀」我,

當然不是那種男女關係的愛,

就是很喜歡我這個人的感覺吧!

我想……應該就像狗狗看到主人那種……很愛黏的感覺哈哈哈~

(被他知道我這樣說一定被他打死XD)

 

PS'

1.我把我的名字改成小西,但我不叫小西喔!

 

2.小王子跟女神是我給他們的代稱,

平常他們有他們自己的綽號,

而我們稱對方也都叫綽號或名字,

不會叫他們小王子或女神XD

 

3.那兩封情書的格式是照他寫給我的格式去打的,

他哪裡換行,我就哪裡換行,

他哪裡字是什麼顏色,我就換什麼顏色,

他字哪裡放大,我就哪裡放大。

 

 

 

 

arrow
arrow

    西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